化学化工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7/09/25  出处: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我校化学化工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成功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也是我校继广播电视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软件工程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气与电子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后获批的又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实验室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领导对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高度重视,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各建设单位也将在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开展培训、交流和合作、增强示范辐射能力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校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