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获得全国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16  出处:   点击:

    8月3日至7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在三峡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的“厉害了,我的烯”团队获得赛区决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60所高校的143支队伍参加初赛。各参赛队伍按规定时间提交作品,经过网络初评,最终遴选出60支队伍参加华中赛区总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3D厂区漫游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由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王文强、张亚楠、林思雨、王振、张向宇5位同学组成的“厉害了,我的烯”团队代表平顶山学院参加比赛,在韩永军、罗晓强、田刚、王莉、褚松茂、李青彬等老师的指导下,赛前精心设计,充分准备,刻苦训练,比赛中默契配合,精彩发挥,最终取得了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