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1  出处: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结合学校开展新一轮安全对话谈心活动方案的要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43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学荣主持。

    李青彬带领全体学工队伍集体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要点,二是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三是国家安全生产法规主要条文内容,四是其它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的工作职责,五是生产安全典型案例。

    最后,李青彬书记就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学生安全是学生为本之本,学工人要树立底线意识,切实负责,防微杜渐,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做好安全用电工作。天气转冷,大功率电器等宿舍用电安全要作为宿管工作的重点抓实抓好。三是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结合学校交通特点,做好相关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大对学生尤其是2018级新生实验安全教育,预防实验室安全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