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0  出处: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结合学校开展新一轮安全对话谈心活动方案的要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43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青彬主持。

    李松田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要点,二是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三是国家安全生产法规主要条文内容,四是其它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的工作职责,五是生产安全典型案例。

    最后,李松田院长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实验室相关人员、实验课老师、实习带队老师要切实负起实践教学安全责任,二是各房间负责人要切实关注好防火、防电、防水、防盗、防毒、防污染、防泄漏等各种安全隐患,三是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学生安全的教育与防范,四是积极配合各部门及本学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五是对实验楼为禁烟区做出专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