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假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出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2019年7月11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243会议室召开暑假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平顶山学院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与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实验室安全自查与整改和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以下几个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好。二是要把实验室安全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强化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三是做好暑假前实验室安全自查与整改工作。四是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