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可生博士参加2016年天美公司电镜产品河南用户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出处: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2016年电镜产品河南第一届用户会4月初在新乡市举办,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天美公司副总裁赵薇女士、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蒲蓉女士分别致辞,会议听取了天美公司电镜应用工程师和有关专家所做的关于透射电镜、扫描电镜、能谱仪、原子力显微镜的操作与应用技术以及最新产品情况报告。我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曹可生博士参加了会议。
       天美(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专业从事表面科学、分析仪器和生化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上市公司,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等10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我院分析测试中心于2014年购置了先进的SU8010型日立冷场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目前河南省仅我校和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新乡电池研究院四家单位拥有该设备。此次会议为扫描电镜测试技术学习交流提供了难得的平台,同时也是我校硬件实力宣传展示的一个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