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学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6  出处: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314下午,平顶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学强一行来我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干卿,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赵干卿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对王学强一行来我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赵干卿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目前,实验室正在申请建立“平顶山市特色植物繁育工程中心”平台,此次王学强一行队对实验室进行了专项考察和工作指导。随后,与会的各位博士分别就各自目前所从事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平顶山市现代农业和生态建设发展将要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王学强听取了与会博士的研究工作后,对本实验室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实验室紧紧围绕平顶山市现代农业和生态建设需求,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希望各位博士积极发挥拥有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全方位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