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04  出处:   点击:

      

          为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知识,于10月4日,在化学楼243会议室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曹萍书记主持,曹萍书记首先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师生高度重视,防微杜渐,敲响警钟。

        培训会上,高级实验师白素贞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用图片及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及隐患点”、“如何自救”、“实验室安全常见错误”、“如何避免安全事故”、“化学品安全”、“个人安全防护”、“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实验室安全知识。

        此次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对于提升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必定起到积极作用。学院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实验室安全培训作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定期举办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