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化学与生活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3/20  出处:   点击:

    3月14日晚,我院在L301教室举办了以“让化学充实生活”为主题的化学与生活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我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副院长贺国旭、刘巧茹老师、辅导员马国杰、罗世颖老师出席,17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笔试成绩,得分较高的十二组同学进入此次决赛。晚七点,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解说,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轮知识必答环节中,各小组都凭借着赛前的充分准备和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顺利地完成了比赛题目。随后,知识抢答的环节中,各小组两两结合进行抢答,现场氛围活跃,场上的选手积极答题,互不相让,竞争激烈。场下的观众也兴致高涨,鼓掌欢呼。其中,第四组的同学更是脱颖而出,答题时有条不紊,准确无误的作答展现了他们优秀的专业实力。最后,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选,第四组(孙紫薇、秦康璐、曹可可)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七组(窦香芝、王颖杰、王冠华)和第十一组(周雯杰、李新、刘春亚)同学分获二等奖;第八组(杨亚萌、海珂梦、刘雯嘉)、第九组(宋智方、杨苗、高笑笑)和第十二组(冯怡琳、耿青岭、符媛媛)同学分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和加强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发挥了学生们的专业特长,巩固所学知识,更有利于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的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