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田院长、李青彬书记率队到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07  出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验室管理和建设水平,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营造实验室特色文化氛围。8月25日,李松田院长、李青彬书记率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相关人员到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此次参观考察受到了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本次在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的精心安排下,主要考察了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太阳能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南水北调源头区域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考察期间,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大型教学科研仪器共享、实验教师队伍建设、项目服务学科专业情况、设备购置情况等具体情况。

    这次参观考察是提升我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重要环节,通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优良经验,不断优化我院实验室资源配置,促使实验室特色文化建设,使实验室建设水平和能力得到本质的提升。